close
close
school

eClass 登入

2020-2022年度的德育主題定為:「才德同行,愛己愛人」

2020-2021年度 正向態度心意咭設計大賽

德育組與視藝科合辦正向態度心意咭設計比賽,目的是讓同學除學習正確價值觀外,同時能發揮創意。
是次比賽由德育組挑選10句鼓勵性句子(當中包括聖經金句及中華文化名句),然後請同學於視藝課為鼓勵性句子創作圖畫。德育組及視藝科會於眾多作品中挑選10個優秀作品奬,並向得奬同學頒發證書及奬學金。以下圖畫為得奬作品:
 

轉疫為愛——向醫護表達心意

疫情肆虐下,德育組為了加強全校師生對防疫的認知及警覺心,以及認識面對環球疫症的處理方法和態度,德育組舉辦「轉疫為愛」活動,特別製作一系列展板及舉辦連串活動宣揚抗疫知識,提倡顧己及人、守望相助的精神。

中一迎新日 — 校園遊蹤

在2019年9月新學年前,德育組為小六升中一的新生籌辦中一迎新日。當天會透過講座、班主任會面及集體遊戲,讓各新生熟習新環境,認識老師及同學。

生命教育課——培育正向價值觀

2019-2020年度,德育組在學年中編排不同主題的生命教育課予各級同學,藉以培育學生正向價值觀。